鹿径行

正处于不产粮期,大家不要关注ヽ(≧Д≦)ノ最近一直在嗑时政和看一些援gong文,偶尔冒泡。

假如金光众人也军训(二)

迎新晚会负责团队

策划组:九算(主要是师相:老大烦恼女儿恋爱问题,老二军训组cp,老五评委,老六掉坑掉链子)+暗盟(主要是弦胜主)

评委席:弦胜主,凰后,姚明月,荻花题叶,史艳文(继续旷班中)

主持人:鬼飘伶(外联部内定成员),幻幽冰剑,聆秋露,公子开明(挤掉学长应龙师成功上位)(以及按排以上四人有深意)

主题:暂时保密(由默苍离教授抽到温皇教授的签,为大一新生及学生会学长们默哀)

秘书部:酆都月,炽焰天,煞魔子,午砗磲(都是劳碌命)

文艺部:凰后(服装),废苍生,锻神锋(道具)(啊,两人相争又得增加一倍的道具费了——欲星移望天如是说)

实践部:雁王,锦烟霞(场地申请及设施准备,需要专业素养)(相信作者,因为红杏的存在,这可能是除了秘书部外最和平最省心的部门了)

宣传部:玄之玄,百里潇湘(两位真的很合适,不过半路被自家上司挖坑埋了,以至未能到位)

生活部:姚金池,梦虬孙(准备的瓜果饮料经常性失踪)

体育部:曼邪音,万朔夜,魔伶(体育部诸位男生永无出头之日_(:з」∠)_)

学习部:黑白郎君,网中人(组织入场,管理秩序——一言不合,就开打)

外联部:一步禅空(经常与实践部锦烟霞一起失踪),天海光流,邪马台笑(……就当吉祥物吧,但干活的呢?!)

赞助鸣谢:海境北冥企业公司,墨家学院,灵界集团,佛法系院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看完策划书的欲星移:(叹气)我做人失败,麻烦锦施主告知,会场哪个出口最结实,好让在下一避。
内心os:这是钜子的天运大面积扩散了啊…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:--------:---------------------
愚蠢的作者明天早上就要回校了,如果没装上电信无线,就只能继续旷更了_(:з」∠)_——流量用不了lofter

评论

热度(9)